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董事长杨健教授出席2018私募基金创新发展高端峰会
时间:2018-09-20 10:06:45 | 来源:济安金信 
   
  2
018914日,由中国民生银行主办的“时代视野·变革融合-2018 私募基金创新发展高端峰会”在桂林举行。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健教授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私募公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评价标准与方法,并发布了《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2018年第二季度评级报告》-五星基金排行榜。民生银行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业务领域发展,积极探索在私募基金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机会。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彬博士,中国民生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张庆先生,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博士,北京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玲女士、民生分管行长、私募基金客户以及VIP客户等两百余人参与本次峰会。
附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2018年第二季度评级报告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