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董事长 杨健教授 荣获第三届科学技术奖标准创新个人奖
时间:2022-07-07 16:25:53 | 来源:济安金信 

2022年7月6日,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协会组织的第三届科学技术奖正式公布,济安金信董事长杨健教授荣获三届科学技术奖标准创新个人奖


该奖项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科技强国战略,以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助力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目标。杨健教授在GB/T 36618-2018《信息安全技术 金融信息服务安全规范》国家标准制定、实施及综合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该标准的制定是为金融信息服务数据标准化和服务规范化提供基础和保障,有利于加强金融信息服务内容管理;对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内部管理及安全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基本要求,有利于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规范金融信息服务过程,防范金融信息服务安全风险,不断提高金融信息服务质量,促进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