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参加网络安全国标应用效果评价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2021-12-27 17:35:58 | 来源:济安金信 
2021年12月23日, 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在京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实施应用效果评价工作启动会”,对2016年以来立项且发布实施满一年的42 项网络安全国家标准,以及我国主导提出的19 项网络安全国际标准提案开展效果评价工作。济安金信作为GB-T 36618-2018《信息安全技术 金融信息服务安全规范》国家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信安标委秘书长上官晓丽主持,中央网信办网安局战略标准处副处长李祥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信安标委秘书处王秉政、林阳荟晨分别介绍了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实施应用评价工作方案。
 
济安金信、蚂蚁金服集团、电子标准院、阿里云计算、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六家公司作为标准牵头单位代表,介绍了标准应用自评估思路。参会专家与各标准牵头单位代表也对本次应用效果评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图片

 
下一步,济安金信将配合信安标委秘书处的工作推进节奏,完成自评估、调研、专家组评审等环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