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第三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盛典即将召开
时间:2021-07-26 11:19:43 | 来源:济安金信 

第三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盛典即将在京召开。

济安金信2010年获得证监会批准的国内基金公开评级资质,是权威的独立第三方基金评价机构。公司具有完全独立的基金评级体系,对公募基金产品、基金公司、基金经理进行综合评价。

济安基金“群星汇”的奖项基于济安金信基金评级体系,设置了基金公司综合奖、基金公司单项奖、基金产品单项奖、五星基金明星奖等奖项,对于三年及更长周期内表现优异的基金管理团队给予肯定。上述奖项均已在中国证监会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备案。 https://www.amac.org.cn/businessservices_2025/fundevaluationbusiness/

时隔两年,荣耀继续
延续济安基金群星汇的评价机制以及体系,第三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盛典即将在京召开,势必再次掀起基金行业的热潮。
届时,典礼将邀请诸多来自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机构、各大商业银行的高层管理者等行业精英,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敬请期待!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