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获得ISO 20000和ISO 27001双体系国际认证
时间:2021-02-02 11:38:11 | 来源:济安金信 
  2021年2月,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 ISO 20000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 27001双体系国际认证。此次认证成功,标志着济安金信已经拥有国际化标准的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信息服务水平。
 
 

图片
 

 
  ISO 20000 是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领域的国际标准,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代表了被广泛认可的评估IT服务管理流程的原则的基础,是衡量全球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和运营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该标准被誉为控制IT服务风险、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国际级指引,能够很好的满足国内外企业对IT架构安全性的严格要求。济安金信秉承ISO 20000“以客户为中心、以流程为导向”的理念,建立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等一系列标准流程,依照公认的方法论应用,充分发挥IT服务持续改进的管理模式,从而保证提供更有效的IT服务以满足客户和业务的需求。
 
 

图片
 

 
  ISO 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的规范标准,是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认证标准,其详细说明了建立、实施和维护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自启动认证工作以来,济安金信围绕ISO 27001国际标准及行业监管要求分别开展了资产识别、风险评估、管理体系建立和试运行等系列工作,建立了一套符合国际标准与国家监管要求,同时切合济安金信工作情况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涵盖济安金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开发测试及相关的金融科技管理等业务,有效提升信息科技风险防范能力。济安金信将通过整体规划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达到高级别的安全技术标准,来确保企业所有信息系统和业务的安全,使对信息安全有严格要求的用户做更放心的选择。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