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新基遇·新引擎·新格局-第二届济安基金“群星汇”暨颁奖典礼即将开启
时间:2019-08-15 17:00:07 | 来源: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 

 
自1998年至今,中国公募基金行业从无到有发展至今,行业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3万亿,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为6亿投资者赚取收益超过2万亿元,已然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与国际基金行业近百年历史相比,中国基金业发展堪称奇迹!峥嵘二十载,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前行。虽历经岁月峥嵘,却终成华彩篇章。

时至今日,许多持有人仍是通过简单的业绩排名或规模排名评判公募基金,社会对于公募基金仍缺乏全面的认知。作为证监会备案的独立第三方证券投资基金评级机构,济安金信始终致力于推动基金行业健康发展,为公募基金正名。

济安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每两年举办一次,基于济安金信基金评级体系,对于3年及更长周期内表现优异的基金管理团队给予肯定,为市场提供一定参考的同时适度引导价值投资,也为广大投资人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募基金做出贡献。

重温首届济安群星汇颁奖典礼盛况

2017年,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钟蓉萨,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健等业界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嘉实基金、博时基金、银河基金、易方达基金、中融基金等超过40家的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机构、各大商业银行的高层管理者、行业精英参会。


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解读国家政策红利、行业发展态势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主讲:“公募基金的责任与使命”
 

杨健教授主讲“价值投资的理念与实证”
 

行业表彰,问鼎荣耀

 首届济安金信基金奖项分为四大类:基金公司综合奖、基金公司单项奖、基金单项奖、五星基金明星奖。每项基金奖项具有严格的审核机制以及标的,保障其奖项的权威性以及公平性。

 首届群星汇圆桌论坛围绕“权益类基金管理问题与挑战”、“固收类基金公司管理思考与心得”、“公募基金的创新与发展”三个话题展开,参与圆桌论坛均为国内权威基金公司高层。


 
时隔两年,荣耀继续

延续首届济安基金群星汇的评价机制以及体系,第二届济安基金群星汇将于8月17日在北京风云再起,势必再次掀起基金行业的热潮。

 届时,典礼将邀请诸多来自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机构、各大商业银行的高层管理者等行业精英,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敬请期待!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