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悉数识股票——《碧玄论坛》第三期圆满成功!
时间:2019-05-12 13:15:23 | 来源:济安金信 


2019年5月11日下午,由济安财富主办的“悉数识股票——《碧玄论坛》第三期”在北京嘉瑞文化中心圆满举行。济安财富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杨健教授、济安财富CEO赵程程、济安财富董事刘伟以及四百余名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投资者嘉宾出席了本期论坛。


逆人性的博弈市场 —— 股市
 

“谈股色变” 一度被认为是2015年的股市代名词。2015年6月12日,A股触及最高点5178.19点,短短时间内,始于2014年中旬的“大牛市”在该点位戛然而止。随后,股指掉头向下,并引发融资崩盘,大调整由此开始。中国股市经历了自1990年12月以来最大规模的断崖式下跌和千股跌停的局面。

 

过去四年,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去杠杆、熔断、国家队等词汇深刻烙印在股民脑中。今年,经济方面多重利好联合带动,股市开始出现“触底回升”,大部分的投资者也开始显露出对逆人性的股市积极期待。
 
股票投资与估值的“千面一体”
 

本次《碧玄论坛》以股票的“千面一体”为核心,围绕关于股票的七个课题:“价值投资&估值乱象,价值投资者的传奇,价值投资的阿喀琉斯之踵,西方经济学的均衡魔咒,众说纷纭的市场理论,碧玄石-价值、投资价值与价值投资,沙盘推演-花落谁家”,从理论剖析到、股市现象解读到投资实践指导展开论述,为投资者进行了一个多层面价值投资的内容分享。

 

杨健教授介绍到:“在投资领域,徘徊着两类人,一是做长线的价值投资者,二就是做短线的投机者,而股市90%的短期波动都是情绪推动的,股市需要正确的价值投资理念以及科学的投资价值评估体系。”

 

随着国内外研究的不断深入,股票估值方法和模型层出不穷。杨健教授通过分析20世纪80年代末中国初代投资方法论,全面解析国内莫衷一是的估值乱象,并介绍了市盈率估值、亏损股估值等多种估值方法。通过分析价值投资的“磐石理论、凯恩斯理论、空中楼阁理论、选美理论、有效市场理论”,挖掘股票估值与价值投资的逻辑联系,让投资者明白股票没有“好与坏之分”,而是最初的估值“高与低之论”,并结合以证券行业风险识别、监控与防范技术支持系统为技术支撑的济安定价体系加以论证。



价值投资的“魔咒”解法 —— 碧玄石


 
杨健教授通过大家耳熟能详的价值投资经典例证,对价值投资理论进行通俗易懂的归纳总结,让投资者对“市盈率估价、销售额乘数法 、EBIT乘数法”等资本资产定价理论模型的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构建起自身的价值投资理论认识。现场投资者嘉宾,全身心投入到论坛之中,而杨健教授最终揭开神秘面纱的投资利器——济安鉴股APP,更是引来大家的热烈关注,现场嘉宾争相扫码下载,不愿错过一手投资指导。济安鉴股经过在行业数十载的深耕细作,由杨健教授及团队为投资者潜心打造,用于鉴定上市公司等级、评估股票真实价值、挑选合适价格,一经推出,深受投资者追捧和信赖。
 


 
为了更好的跟大家分享,杨健教授更是开展了现场互动环节,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可谓是干货满满!在场嘉宾提出了许多切身实操问题,杨教授以颇具实操性的精辟语句赢得满堂彩。他强调股票投资和实业投资的一致性是价值投资的根本战略,也是实业投资思维在股市上的具体应用。济安财富希望通过此次主题论坛,让投资者能够真正理解并运用这种投资思维,使其在实际操作中避开雷区,从而实现资产的稳健增益。
 

最后,论坛在投资者嘉宾们享用茶歇的自由交流当中圆满落幕。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济安财富希望通过一系列主题论坛,分享金融、经济、管理等方面的针对性策略和知识,让投资者深入学习,全面了解投资战略,加强风险意识,建立一定的投资知识体系,以便在今后的投资实操中做出适合自己的正确选择。

 

济安财富——济世安财 稳见未来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