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牵头起草的国家标准GB/T 36618—2018《信息安全技术 金融信息服务安全规范》正式发布
时间:2019-02-25 15:49:35 | 来源:济安金信 

 
  2018年9月17日,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牵头起草的GB/T36618—2018《信息安全技术  金融信息服务安全规范》正式发布,2019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标准是受国家网信办信息服务管理局的委托,由济安金信首次牵头起草,历时2年制订的国家推荐性标准。本标准从金融信息服务安全的角度,规定了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基本原则、技术要求、服务过程要求和管理要求。规范金融信息服务提供过程,对信息采集、信息加工和处理、信息提供、设备设施运行与维护等环节上控制风险提出基本要求,旨在提高金融信息质量、维护市场健康发展、保障用户权益。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