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杨健教授作为颁奖主席出席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举办“中国基金20周年” 活动
时间:2018-07-19 14:26:15 | 来源:济安金信 
  2018年7月19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中国基金业20周年——发展中的思考与启示”论坛。论坛上举行了优秀基金管理公司及管理层、优秀基金产品及管理团队、杰出专业人士推选结果的公布仪式,并为获奖的优秀基金管理公司和基金产品、杰出专业人士颁奖。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济安金信董事长杨健教授作为颁奖主席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选优秀基金管理公司及历任管理层(董事长、总经理、督察长)、优秀产品及历任基金经理颁奖。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