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现已推出《济安金信证券投资价值分析系统》机构版
时间:2006-04-10 10:30:00 | 来源:济安金信 

  公司现已隆重推出《济安金信证券投资价值分析系统》机构版。

系统简介:
    FOF是Fund of Fund的缩写,即"基金中的基金",是一种理财产品组合,具有投资成本低、投资风险相对较小、收益稳定等特点。面对品种繁多、良莠不齐的基金市场,选择什么风格的基金以及如何在同一风格的基金中选择投资对象,成为困扰投资者的一大难题。FOF的应运而生,它不仅免除了投资者选择基金的苦恼,而且可以通过提供比普通基金更强的专业投资管理服务,为投资者创造获利机会。
    "济安金信FOF管理支持系统",以运筹学、计量经济学和经济控制论为数学基础,以国内证券市场上公开发行的各类证券投资基金为标的,在借鉴国际上主要的基金评价方法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证券市场的实际情况,按照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原则,综合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的方法,对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基金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化的分析评价。系统还可以针对用户设定的FOF组合,进行绩效评价,组合分析等。

适用范围:
     证券公司、商业银行、基金公司、信托公司等。

特色功能
     净值预测-依据基金资产配置比例、基金资产仓位预测基金净值,系统自动研判修正。
     投资风格-包括基金投资风格,但增添一致预期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进行基金、股票分析。
     相似度分析-包括基金相似度、股票相似度、行业相似度分析。
     基金业绩-包括业绩两分法、秩相关分析法、五分法、哑变量回归分析法、转移矩阵分析法。
     基金评价-除常规指标外,系统增添收益排名百分位一阶差分等指标衡量基金绩效。
     综合评价-通过基金公司评价、基金经理评价、基金评价三维度进行基金综合评价。
     "封基"评价-预测封闭基金最新净值;估算基金的已实现收益和预期分红;折价率情景分析;敏感性分析。
     FOF管理-包括根据基金公司综合评价、基金经理综合评价和基金综合评价三个方面来选择备选基金进入基金管理池及组合优化管理。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