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与其他基金评价机构同台“竞技”
时间:2010-07-29 13:41:00 | 来源:济安金信 
  7月29日是证券业协会举办的首届基金评价业务研讨会的第二天。包括济安金信在内的四家基金评价机构已经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参会的众多银行类基金代销机构对各家评价机构的评价方法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会议期间纷纷提问,会场气氛活跃。
  此次研讨会不仅提供了基金评价机构同台竞技的平台,也提供了同行间互相交流,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的机会。会议期间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的参会人员与到场的基金评价机构及各家银行机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基金评价研究以及基金评价如何服务投资者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讨。通过与前线销售机构的接处与交流,使各家评价机构对客户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后期基金评价业务的服务方向也更加明确。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