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杨建教授应邀参加2014亚洲金融投资峰会
时间:2014-11-07 13:00:00 | 来源:济安金信 
2014亚洲金融投资峰会(简称:2014丰亚会)于2014925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杨健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在会上作主题演讲。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还有国际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先生、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何孝瑛教授、中国农业部科技委委员章力建博士、国家重点城镇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宁国梁先生等。
随着世界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各国之间的沟通较以往也越来越多,没有一个国家能独立于其它国家不被影响。丰亚会(全称:亚洲金融投资峰会)由悟破习集团有限公司与All Events Group Pte Ltd 联合主办的金融投资论坛,汇集权威专家,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一个重新评估投资、寻求新的投资机会以及了解最新市场动向的平台。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