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杨健教授应邀参加2014亚太资源高峰会议
时间:2014-11-21 17:36:30 | 来源:济安金信 
2014年亚太资源高峰会议”于20141118-19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召开,此次峰会紧随G20峰会。
此次大会由澳大利亚矿业联合会主席乔治.爱德华兹主持,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济安金信董事长杨健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做主题演讲。参会的嘉宾还有瑞银集团董事丹尼尔、澳洲证劵和投资委员会主席约翰、保利财富有限公司副总裁常博、北京贵金属交易所总裁唐长钟等。
大会涵盖了全球矿业趋势、政策、机遇;遇聚焦技术和研发成果;金融风险评估;战略布局、社会使命与行业融合;国际合作、投融资机会等五大议题。
2014亚太资源高峰会”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矿业盛会之一,在过去10年中,中国在经济和政策的刺激下逐渐成为了澳洲最大的交易伙伴,特别是在能源矿产资源行业中。包括了像澳州矿业联合会与中国矿业联合会这样的组织,作为中间平台对中澳合作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沟通协调作用。在全球化一体的今天,中澳两国携手合作,带动亚洲自然资源产业转型升级,必将有利于亚洲各国经济的复苏和持续繁荣。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