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跟踪腾安指数的产品“定投宝”入围2014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产品
时间:2014-11-26 17:27:28 | 来源:济安金信 
“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网络评选”日前公布入围名单,银河基金“定投宝”入围了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评选,以下为入围理由:
 
简介:定投宝是“银河定投宝价值100指数发起式基金”的简称,由腾讯和中央汇金公司旗下银河基金管理公司合作推出,该基金跟踪“腾安价值100指数”。顺应“大数据”时代的金融市场 ,定投宝体现了“腾飞+安全”的新型投资理念。“腾飞”,即通过大数据和专家挖掘“黑马”,在价值引力作用下,“黑马”变“飞马”,追求良好收益;“安全”,即倡导投资者通过“定投”方式,降低波动风险,获取稳健收益。“定投宝”既可作为普通投资者的理财产品,又可作为专业投资者的投资工具。
入围理由:“定投宝”所跟踪的腾安价值100指数,由腾讯财经、济安金信合作开发,是国内第一只由互联网媒体与专业机构联合发布的证券市场指数 。指数编制的核心技术源于国家863项目“证券行业风险识别监控与防范技术知识系统”,济安金信是项目的主要参与者,不仅是具有一流的金融工程设计能力,同时也是中国证监会和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第三方基金评级机构。腾安价值100指数以价值偏离率作为基准,采取领域专家剔除法获得成份股,再通过派许法进行指数计算,编制方法具有创新意义。因此,区别于传统的行情指数,腾安价值100指数又被称之“黑马指数”,成为投资者寻找中国A股市场价值洼地的一个重要参考工具,填补了中国基金业的一项空白。
来源:腾讯财经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