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王群航获“中国理财十年影响力人物奖”
时间:2014-11-27 10:04:48 | 来源:济安金信 
  第十届中国理财年会暨颁奖典礼于2014年11月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年会以“金融变革下的财富管理新思维——中国理财市场十年记忆与畅想”为主题。
  北京济安金信总经理、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中国理财十年影响力人物奖”,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成思危、朱相远、魏本华、向松祚、刘锋等众多业内经济金融名家以及金融理财机构实务界人士参加。
  

  北京济安金信总经理、基金评价中心主任   王群航
 
  第十届中国理财年会由《大众理财顾问》杂志社、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亚太金融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并得到新浪财经、搜狐理财、和讯网、金融界、CCTV证券资讯网等主流财经媒体支持。中国理财年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理财盛会,自2005创办以来,坚持“专业、品位、实务”的品牌定位,搭建起理财从业人士和社会大众的互动平台,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