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杨健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资本市场西部发展论坛”并做精彩演讲
时间:2014-12-09 10:42:31 | 来源:济安金信 
2014年12月6日-7日,以“一带一路”与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资本市场西部发展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
7日上午,第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先生所作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与西部发展新机遇》主题演讲拉开了论坛帷幕。随后,国家行政学院周绍朋教授详细阐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西部资本市场发展》;经济日报原总编辑、经济学家冯并先生在《“一带一路”与新常态新机遇》演讲中提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有更远大的想象空间。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教授杨健先生所作的《前瞻2015中国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赢得现场嘉宾好评。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教授杨健做主旨演讲
 
  
       在论坛环节,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圣德书院张海良院长,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陈延明总经理,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金建霞女士,济安金信公司评价中心资深研究员见贺先生等嘉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纪春女士主持下,对“一带一路 ”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论坛上,三泰电子冠农股份云内动力等50强上市公司,隆基股份方大炭素青青稞酒等最具投资潜力上市公司代表接受了荣誉表彰。
  据悉,中国资本市场西部发展论坛是在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指导下,中国信息报和中国日报网等媒体支持下,由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主办,北京中经互联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