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上市公司评价中心杨如意参加“资本市场中小板发展论坛”并发言
时间:2015-01-19 09:57:11 | 来源: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 
  2015年1月18日,以“经济新常态和上市公司依法治理”为主题的“中国资本市场中小板发展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本届论坛是中国上市公司网继2014年“中国资本市场西部发展论坛”之后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小板成立10周年为背景,在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济安金信上市公司评价中心的学术支持下,针对A股挂牌的700多家中小板上市公司进行了一次投资价值方面的测评。
  济安金信上市公司评价中心主任助理杨如意女士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会上发言。
  
  著名经济学家、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发表致辞,他指出常态有变化才有发展,建议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经济的新常态。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绍朋在谈到依法治理方面,建议有关部门依法监管。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杨健教授用数据客观分析了部分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推荐一些被市场低估的有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国际金融学专家丁大卫围绕“金融树”原理作主题发言,他用大量的案列警示上市公司要居安思危。
  论坛最后,中国上市公司网联合济安金信公司对中小板10周年风云榜的其中4家上榜公司进行投资价值方面的点评分析。海得控制、粤水电、胜利精密、以岭药业、三泰电子、中京电子、海康威视、苏宁云商、双鹭药业、启明星辰、四维图新等45家上市公司被推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中小板上市公司”称号。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