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杨健教授应邀参加“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论坛”并做精彩演讲
时间:2015-04-14 15:38:14 | 来源:济安金信 
“诚信的力量”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与2015年4月12日在国家行政学院成功举办。近百家A股、H股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高管代表参会,围绕“合规、履约、守信、责任”的主题展开研讨。
为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传播正能量,积极改善和提升上市公司的公众形象,第三届诚信高峰论坛秉承前两届论坛的公开、公平、公正、公益宗旨,由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主办,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上市公司促进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中国信用协会信用专委会提供学术支持。
上市公司如何从顶层设计企业的发展战略问题,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济安金信董事长杨健教授在论坛上通过列举案列、与台下互动等讲故事的方式为与会上市公司作了一场关于“上市公司竞争战略”的全面分析和阐释,杨健教授建议上市公司要从战略层面上管理公司,学会“取悦”投资者;从公司的偿债能力、盈利能力、融资现金流、投资现金流、经营现金流、公司的质量等八个纬度分析和总结公司的竞争优劣势;利用标杆的管理方法提高公司的竞争力;用最优停止的理论实施投资,坚守自己核心的价值观;在做收购兼并或公司董事会讨论会等决策上学会运用海盗分金的方法分配利益。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