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第五届腾安指数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5-06-10 16:53:38 | 来源:济安金信 
  
  按照腾安价值100指数编制规则,第五届指数评审会于5月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对新一轮的成份股进行评审。新的成份股将在6月15日生效。
  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作为由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网携手推出的首只互联网媒体发布的A股指数,自2013年5月18日推出至今已满两年,涨幅超过200%,表现突出,稳稳跑赢上证综指、深证成指、沪深300、中小板指等主要指数。在这两年期间,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凭借惊艳的业绩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熟识、被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认可,期间更吸引到基金管理公司发行了跟踪其走势的公募基金产品,为普通投资者投资腾安指数提供便利。
  
 
  科学的投资理念、严格的选股过程以及创新的指数编制方法,是“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业绩可持续性的基石,两年平稳运行以超200%的回报率为投资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这也坚定了投资者对指数的信心。
 
  本次参与评审的专家有:
  腾讯网副总编 马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导 任若恩
  民族证券财富中心总经理 徐一钉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导 傅强
  鑫星伊顿CEO   金岩石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 姚长盛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教授、博导 杨健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