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企业年金•济安腾讯系列指数”亮相基金业协会夏季论坛现场
时间:2015-06-18 16:20:04 | 来源:济安金信 
  
  6月18日消息,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夏季论坛今日在青岛市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举行。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在会上谈到,近几年,不仅从总量的资产配置角度在权益市场获得社保基金的成长,也在最新产品的推动,也在最新权益投资的潮流当中把握脉搏,随时跟进。王忠民在会上表示“不仅社保基金过去这样做,我们明天还会这样做,不仅我管理的储备性的养老基金可以这样做,我也希望其他类型的养老金也可以这样做,才可以分享权益时代的历史机遇。

  提到养老金,不得不提的是“中国企业年金•济安腾讯系列指数”,该指数由济安金信、腾讯网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共同发布,该指数的发布意在为规模5000亿的企业年金投资管理市场建立公正、客观、权威的评判标准,填补了中国劳动社会保障领域的一项空白,对机构投资者、养老金投资、社保投资具有重要意义。
  
  
  
  济安腾讯企业年金指数基日为2011年5月1日,基点为1000点。从历史数据看,自2011年5月1日《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办法》发布以来,保守型配置的收益达到44.63%,防御型配置的收益达到49.49%,平衡型配置的收益达到54.32% ,积极型配置的收益高达59.09%,激进型配置的收益高达63.81%,远超沪深300指数.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