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与恒信移动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5-08-11 18:00:59 | 来源:济安金信 
  近日,我司与济安财富(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安财富”)、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移动”)签署《移动互联网FOF大集合产品开发合作协议》。经三方协商一致,拟合作推出“济安恒信FOF大集合理财产品”,济安金信为投资顾问,济安财富为产品销售机构,恒信移动为手机端推广支持机构。本期产品运用济安金信提供的FOF配置系统构建基金的“帕累托”投资组合,动态调整各类基金配比,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得稳定收益。
  济安财富是我司联席公司,拥有中国证监会批复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质,具有国内最优秀的投行团队、投资团队与技术团队,不仅具有全方位、多层次销售渠道体系,而且可以设计高端金融工程产品满足投资者的资本管理的复杂需求。在基金投研方面,济安财富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批准备案的独立第三方基金评价机构—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的全面支持在核心竞争力方面,济安财富获得了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特供的系列软件系统与数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证券投资基金评价系统、基金销售适用性服务系统、FOF配置系统等。在网络金融创新方面,济安财富开发了国内首创的海量数据的、高度智能化的、复合功能型的合富基金超市其在行销与推广方面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腾讯的战略合作,并且成为腾讯财经理财超市济安策略产品专区的独家合作伙伴。
  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主要从事移动信息产品的销售与服务。经过多年经营,恒信移动商务拥有河北省最大的移动信息产品销售服务网络,并已成为中国移动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的佼佼者。公司业务主要包括:个人移动信息产品销售与服务,行业移动信息产品销售与服务两大类别。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地面服务网络与运营商信息业务平台的公司。作为移动信息业务综合服务商,根据市场变化趋势和客户需求,经过多年来的探索和创新,公司形成了“一体化,顾问式,多接触点”的复合型销售新商业模式。2007年被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中国乡镇企业发展论坛组委会、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联合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百强民营企业之一。
  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实现合作方之间资源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发展战略,助力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