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等一行前来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6-04-27 16:53:52 | 来源:济安金信 
  2016年4月27日,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冰先生来到公司拜访。廖冰先生在公司参观了济安金信智能机器人系统,并就朝阳永续公司发展和未来双方合作空间与公司董事长杨健教授进行了探讨。

  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朝阳永续成立于2003年, 成功的推出了GO- Goal®数据业务的系列产品,包括:上市公司盈利预测系统(一致预期®数据库)、私募数据库等产品。同时成功策划和举办了金融行业内数个领域的系列评选活动,如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证券最佳伯乐奖、中国最佳分析师、最佳量化产品评选等。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