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长城证券总裁、长城基金董事长何伟一行来访我司
时间:2016-04-29 16:57:00 | 来源:济安金信 
  2016年4月28日,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长城基金公司董事长何伟先生到“大圆堡”拜访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健教授。何伟先生在公司参观了济安金信智能机器人系统,并就长城证券发展和未来双方合作空间与杨健教授进行了探讨。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是我国最早成立的8家全国性综合证券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资本20.67亿元。股东有华能资本服务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江南投资有限公司等23家。目前在北京、深圳、上海、武汉、广州、杭州、大连、成都、海口、呼和浩特等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96家营业部。控参股长城基金、景顺长城基金和宝城期货、长城证券前海分公司、长城长富投资公司、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