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2012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奖揭晓
时间:2013-04-07 13:27:41 | 来源:济安金信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济安金信、晨星资讯、上海证券提供数据支持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 颁奖典礼暨明星基金论坛日前在京举行,来自监管层、基金公司、托管行、保险资管等机构的300多名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据了解,本次明星基金评奖共设17个奖项,包括基金公司奖及单只基金奖。基金公司奖分为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奖。单只基金奖分为五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以及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和封闭式明星基金奖。

20130329171013133.jpg
 
图为杨健教授(左一)为2012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获得者颁奖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奖”评选活动已开展了八届,是目前国内最为权威、最获认可的基金业评奖活动之一。2010年,中国基金业明星奖正式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批准,成为监管层规范基金评奖以来,首批获得官方资格的国内基金业三大评奖机构之一。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