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与腾讯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13-05-23 18:40:51 | 来源:济安金信 

  2013年4月,济安金信与腾讯正式签约为指数编制发布领域里的战略合作伙伴,就腾安系列指数项目进行深层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在各自专业领域里的优势,寻求与各自资源优势的最佳结合点,共同经营具备潜力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5月18日,双方合作推出的腾安价值100指数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仪式,与会嘉宾畅谈指数魅力,对腾安价值100指数寄予很高期望。在此次发布会上, 济安金信总经理鲜红清、腾讯网副总编马力相互交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表示双方将精诚合作,继续推出不同类型、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腾安系列指数。

 

qyys01.jpg

 

 

qyys02.jpg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