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杨健教授友情客串财经微电影《做庄》
时间:2013-08-29 11:59:25 | 来源:济安金信 

     2013年8月29日,财经微电影《拆弹专家》第2季之二《做庄--股幕丽影》在腾讯视频、腾讯网以及腾讯微博平台同步首映。多位财经大佬、媒体人倾情出演,杨健教授受邀在影片中客串“涨停王”一角。

     本期《做庄》以基金经理的视角,讲述一出“做庄”的故事,基金经理(水皮饰)因为其独到的眼光,备受追捧。而他的投资理念则是“跟对人,听对话。”为了一个20亿元的大单,基金经理铤而走险,伪装盲人打探庄家虚实,没曾想落入了一个更大的陷阱,成为了美女“黑庄”(马艳丽饰)“做”掉的又一个庄。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