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鲜红清总经理在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发布会致辞
时间:2013-11-26 15:31:31 | 来源:济安金信 
由腾讯与中证指数公司、济安金信公司合作开发的“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于11月18日正式发布。总经理鲜红清在发布会上致词。”
IMG_5890.jpg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鲜红清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前来参加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的发布会。
今年4月,我们济安金信与腾讯正式签约为指数编制发布领域里的战略合作伙伴,就腾安系列指数项目进行深层次合作。济安金信,作为中国证监会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批准与备案的独立第三方基金公开评级机构,除了腾安价值100指数之外,我们与腾讯还合作推出了济安腾讯企业年金指数,为中国养老金事业填补了空白。
半年前的5月18日,我们合作推出了的腾安价值100指数,当时与会嘉宾畅谈指数魅力,对腾安价值100指数寄予很高期望。经过这半年的实盘检验,证明济安定价体系不仅可以发现地雷,也可以发掘金矿。
今天我们牵手中证指数公司,正式更名为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我们三方将在一个更高的专业化平台上合作。济安金信与腾讯财经、中证指数公司进行了高效率的沟通与技术交流,指数将于近期上星上线。在此,感谢今天各位来宾与我们一起见证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的新纪元!
济安金信是一家专注于从事金融工程研发的企业,是以基础数据、数学模型和计算方法为引擎,尤其擅长开展金融数学理论、方法和技术方面的研究,并取得了很多突破性的成果。
我们今后仍将合作进行不同类型、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指数发布,我们将跟踪指数基金并推动指数基金在中国的发展。请大家继续给予关注、支持与鼓励。谢谢!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