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战略合作伙伴——品今财富基金销售牌照正式批复
时间:2014-06-23 17:18:13 | 来源:济安金信 
  2014年5月14日品今财富(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由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并于2014年6月14日正式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证书编号:000000346)。此次批复内容包含:核准品今财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核准品今财富在经营范围中增加“基金销售”业务。
  此次品今财富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批复”必将成为里程碑式的重要事件。如虎添翼般为品今财富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和稳妥保障。
   
  后续更多最新动态,尽请关注品今财富官网http://www.pjfortune.com/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