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7-08-07 17:43:33 | 来源:济安金信 
  
  
  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办,超过40家的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机构、各大商业银行的高层管理者、行业精英参会。
  
  本次五星基金评选是在公募基金过往三年业绩基础上进行的评选,重在倡导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洪磊认为,评价机构及基金公司均应当拉长基金的考核周期,至少基于三年的业绩表现对基金进行评价,筛选出真正优异、稳健的基金,形成与长期价值投资相对应的约束和激励机制,为投资者带来更为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回报。
  
  

  杨健教授做了:价值投资的理念与实证的主题演讲。
  

  (大会精彩画面)
   
        
  根据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相关数据表明,本次获奖的股票型基金连续三年平均收益率为 84.99%,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 62.78%,指数型基金平均收益率 55.11%。
   
  
  
  本次荣获济安金信五星基金奖的公司涵盖了公募基金行业众多优秀公司,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博时基金、南方基金是多项重量级大奖的获得者。权益类奖项获奖公司包括:安信基金、申万菱信基金、南方基金、国金基金、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兴全基金等。固定收益类获奖公司包括:鑫元基金、中融基金、工银瑞信基金、海富通基金、银河基金、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兴全基金、华商基金等。荣获济安五星基金明星奖的基金经理,则是在全行业4000多只开放式基金中评选出来的行业优秀代表。
  
   
  
  
  
  
  
  
  

  活动现场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