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资讯】杨健教授出席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
时间:2016-06-01 10:58:24 | 来源:济安金信 
  
  2016年5月27日,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资本市场行业领导专家、上市公司与新三板公司高管、IPO企业高管、投融资产机构代表与会。代表们围绕“创新、转型、环保、守信、品牌、财富”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对话。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致开幕词。
     
  作为特邀主持人,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杨健教授主持论坛:信用经济下,上市公司如何更好地加强品牌创新,履行社会责任。
 
  一家企业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靠的是竞争,作为公众公司的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要想做强做大,就必须努力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如何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分析和掌握上市公司的竞争力,杨健教授通过济安金信上市公司评价中心出具的《上市公司竞争力分析报告》,从规模实力、运营效率、盈利能力等几个方面,通过SWOT分析,数据和技术方面作了精彩的分析报告。他侃侃而谈,以上市公司为案例,侧重点地分析,图文并茂地为我们展现了一幅上市公司如何提升自我投资价值的战略图。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