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资讯】杨健教授接受凤凰新闻专访:内地IPO财务核查方案等待审批
时间:2016-07-26 12:01:38 | 来源:济安金信 
  
  杨健教授在今年五月底收到邀请协助中证监管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对上市公司监管工作进行审计稽查。那么什么样的技术可以协助甄别财务状况呢?

  杨健教授:“比如说,证监会可以用所谓的“病毒案例库”,就是把以前曾经发生过的欺诈的案例存在库里边,通过大数据和数学模型把它识别出来。另外一些,还有一些比较简单的,比如说财务模板识别,还有一些属于行业对比。”
  
  

  点击以下地址,观看视频

  http://v.ifeng.com/news/finance/201607/01c22c5b-93b8-4fde-9ba4-1512c7222e71.shtml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