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董事长杨健教授被选举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
时间:2016-12-05 17:28:02 | 来源:济安金信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中国证监会李超副主席、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安宁副局长,证监会人教部等15个相关部门代表,中国结算等9家会管机构代表,北京证监局等10家地方证监局代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信托业协会等26家行业协会和同业公会代表,以及20余位特邀行业嘉宾、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参会代表是从2015年底之前加入协会的2117家会员中推选产生的。大会代表名额依据会员机构的会员类别、机构类型、资产管理规模、地域分布、行业代表性进行分配,并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经过选举、推荐和特邀方式,最终产生508名大会代表,实到472人。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健教授被选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