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杨健教授接受凤凰新闻专访:“一行三会”关注供给侧改革
时间:2017-03-15 18:37:30 | 来源:济安金信 
  【济安资讯】杨健教授接受凤凰新闻专访-
  中国透视:内地“一行三会”关注供给侧改革
   
  针对近期一行三会的发布会,杨健教授接收凤凰新闻专访。杨健教授指出:“资本市场需要实体经济更多的关注企业公司自身的发展,而非是否能够上市。

  杨健教授:“目前来讲,我们看到的是,是不是说一个企业非要上市不可。如果不是所有公司都非要上市不可,那就没有所谓的“堰塞湖”的问题。如果一个企业它唯一的目标就是上市,只不过是给资本制造一个退出或者获得暴利的机会,那就不是中国所需要的证券市场。”


视频链接:

v.ifeng.com/m/video_5761429.shtml.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