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银行业协会与济安金信签署项目开发合同
时间:2013-10-11 17:11:41 | 来源:济安金信 
  2013年5月,济安金信承担“银行业协会信息报送平台”开发项目。截至2013年9月该项目已正式上线试运行。“银行业协会信息报送平台”的快速实施并上线运行,得到了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各委员会的一致认可。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也离不开济安金熟悉金融监管部门职能、熟悉金融业务并具有多项相关项目开发经验。
  项目背景:
  银行业协会是各会员单位沟通信息的平台,为了确保其“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核心宗旨”,协会应充分发挥其自身协调与服务作用,努力为会员单位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银行业协会信息报送平台”的建设正是银行业协会实现优化服务的开端,该平台的运行将改变以纸质文件流转方式等传统工作模式,转换为更加高效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减少人工操作,同时对流程中涉及的信息资源进行合理规划和管理,以便检索和利用。银监会、中银协及银监局的相关文件,银行业的热点问题,会员单位的工作动态,新业务信息等时效性强的信息亦可实现无缝传递。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