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东海证券“基金综合评价系统”顺利上线实施
时间:2012-11-21 14:57:33 | 来源:济安金信 
  济安金信针对东海证券开发的“基金评价系统”及针对东海证券上海长顺路证券营业部开发的“金元宝策略投资系统”已经顺利签约,并上线实施。以济安金信研究平台为核心,总部研究人员每天对基金进行评价和分析,以此向东海证券43家网点的理财分析师提供数据及报告服务,服务范围近80万名客户,极大地提高了其研究水平和客户服务能力。
  “金元宝策略投资系统“有效提高了上海长顺路证券营业部研究员的投资决策水平。得到用户的好评。
  东海证券,成立于1993年江苏常州,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 公司几年来取得了超常规发展,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网点布局日趋合理,营业网点从9家发展到43家(含在筹建中的4个),客户数量从12万发展到80万,员工人数从170人发展到1700多人。近年,公司各项业务平稳快速发展,自营及衍生产品、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等创新业务均走在国内前列。东海证券一直保持着优良的资产质量和资信水平。2004年9月被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为AA-资信等级,该资信等级为目前中国证券业最高资信等级之一。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