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济安金信中标中投证券基金综合评价系统
时间:2009-11-30 14:14:11 | 来源:济安金信 
  2009年11月,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投证券“基金综合评价系统”。
项目背景: 
  2002年济安金信曾经为证监会稽查局设计实施证券行业风险识别、监控与防范技术支持系统,已顺利完成。
  2005年济安金信承担建设证监会基金部基金监管信息系统一期、二期工程项目,已顺利完成。
  2009年8月,济安金信中标“中国证监会基金部综合监管系统”项目,已顺利完成。
  随着证券市场的不断发展,基金行业整体规模不断扩大,市场结构日趋复杂,为了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效率与水平,增强基金监管决策的科学性和透明性,及时监测、甄别、防范、处理基金市场风险,全面监管市场各方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本项目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的要求,建设一套综合监管系统。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