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邮储银行与公司签约《基金综合评价系统应用软件的开发与集成》项目
时间:2009-04-27 14:11:42 | 来源:济安金信 
  2009年4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基金综合评价系统应用软件的开发与集成》项目。
  该项目是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适用性指导意见》的要求,为使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与基金产品风险等级相互匹配,注重根据基金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销售不同风险等级的产品,允许基金销售机构把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基金投资人。结合基金综合评级体系解决方案,系统提供更高标准要求的基金基础风险等级解决方案,在复杂的金融市场之中,帮助解决基金投资人的理财需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3月6日依法成立,继承原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的邮政金融业务及因此而形成的资产和负债及各项业务。
本站郑重声明: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2008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204447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723号